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潮南区
潮南区两英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1-03-16 10:33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布绿正当时。为扎实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3月12日上午,两英镇委镇政府在古厝社区狮山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也纷纷加入植树护绿行列中。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相互配合、热情高涨。一棵棵小树苗亭亭玉立,寄予了希望。志愿者也表示,愿做绿色文明使者,愿当环境保护志愿者,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更多的人更积极主动地去关注环境问题,为美化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植树活动,从思想上提高全民对义务植树的认识,形成“植树、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让大地添一份绿色,天空盖一层蓝色,空气变得更加清新。接下来,两英镇委镇政府将持续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环保行动中,做绿色家园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守护者,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植绿护绿,共建共享美丽两英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