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潮南区
潮南区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03-16 10:38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正值第43个植树节,为扎实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区人民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行动,掀起我区春季造林绿化行动热潮,3月12日上午,区委区政府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加入春绿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三五人一组,挖坑、放苗、填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呈现出了一幅你争我赶、奋勇争先的劳动景象,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为我区的绿水青山种下了一片“新绿”。


潮南区各级团组织也纷纷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一直以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发动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植树护绿志愿服务行动,举办“青年生态保护哨”成立活动,开展栽植“青年林”,护绿大南山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做出了实效,形成了常态,营造了全民环保的良好氛围。


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向社会展示了志愿者们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接下来,团区委将持之以恒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中树立绿色发展意识、生态保护意识,号召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节约资源、绿色健康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为保护潮南生态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