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潮南区
潮南区共青团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时间: 2020-11-17 09:44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潮南区共青团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通知》精神,全省、全市、全区干部大会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团区委书记朱晓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郭佳泓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推动潮南发展开创新局面,为将潮南建设成为粤东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支点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全面发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多角度、全覆盖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有效落到实处,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潮南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全力推进青少年思想引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青年志愿者、青少年维权、青年文明号等各项团的工作,助推潮南共青团工作取得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