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澄海区
述职“亮答卷”,实干谋新篇——团区委开展2021年度澄海区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时间: 2022-01-25 10:51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完善基层团组织书记任期绩效和履职评价机制,在全区共青团系统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共青团改革走深走实,1月24日下午,团区委开展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今年的述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邀请了各镇级团组织负责人、 区教育局团委代表、职教中心团委代表 和区直各中学校团委书记代表参加评议。
    为更好实现区域内团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阵地共用、工作联动,会上各团组织负责人围绕本级组织2021年度在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服务大局贡献度的主要做法成效、特色亮点工作品牌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同时互相学习交流,共同促进澄海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区委书记曾丽容讲话,对2021年度各级团组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分别对各级团组织的特色亮点工作予以点评。并提出三点希望:务实重干,狠抓落实,持续推进“命脉工程2.0”,巩固深化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果;立足长远,用发展眼光看待团队工作,深耕细作青少年成长“沃土”;发挥各团组织特色、资源优势,不断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
    曾丽容同志表示,希望通过述职评议的方式,进一步改革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使团组织更加贴近青年需求,服务青年发展,让团干部成为广大青年的知心人和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