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澄海区
团澄海区委召开澄海区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工作会议
时间: 2021-12-08 13:28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助力全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团区委召开澄海区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工作会议,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到乡村工作,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各有关镇团委负责人、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志愿者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团区委书记曾丽容向参会人员传达“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有关文件精神,为志愿者们作岗位职责培训和业务知识分享。同时也为即将奔赴我区乡村振兴工作一线的志愿者们加油鼓劲,希望各位志愿者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乡愁”融入血液,将朝气注入乡村,在乡村振兴一线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青春的奋斗色彩书写乡村发展的崭新篇章。


    志愿者们进行交流互动


    签订服务协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