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项目 > 走进青少年
情系乡村青少年 妙手回春惠民生——“两帮两促”汕头市乡村青少年健康直通车体质健康促进行动走进濠江区
时间: 2020-07-31 10:5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响应新时代广东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两帮两促”行动的号召,帮扶困难青少年,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7月31日上午,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在濠江区人民医院启动“两帮两促”汕头市乡村青少年健康直通车体质健康促进行动,团市委、省第二人民医院、团濠江区委、濠江区人民医院等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义诊特邀省第二人民医院的心血管外科、风湿免疫科、眼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四大科室的专家参与,主要针对先天性心脏病、儿童风湿病、胸廓畸形、白血病等项目,不同的义诊病种,都有相对应的公益救治项目。




团市委主要负责人还为省第二人民医院授予锦旗,接下来,团市委、省二医院将在我市各区县巡回开展一系列义医义诊惠民服务活动,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群众能够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结合“两帮两促”,继续切实关注乡村青少年、困境儿童体质健康工作、助力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提升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以实绩实效体现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