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项目 > 走进青少年
诚信单位创建——团市委举办“点亮微心愿 共筑中国梦”关心关爱青少年公益活动
时间: 2020-05-29 10:31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困境青少年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与温暖,扎实推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未成年人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促进我市未成年人全面素质健康成长,5月27日上午,由团市委主办,团南澳县委承办的“点亮微心愿 共筑中国梦”关心关爱青少年公益活动和“阳光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活动在南澳县后宅镇举行,活动以实际举措助推团市委诚信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南澳县后宅镇中心小学,主办方为33名困境儿童颁发了微心愿礼品。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发表讲话,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在南澳县青少年宫,主办方还开展了“阳光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活动,邀请阳光热线志愿者胡芳老师为学生授课,老师遵循未成年人认知特点和心理发展规律,通过动画视频、现场互动等方式为学生上了一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了学生们的心理品质,开拓青少年的思维方式。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困境青少年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通过“阳光成长”心理健康公益活动,推动汕头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未成年人营造了积极、乐观、向上的良好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