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市青联召开2023年汕头市团属社会组织、市青联会员团体联席会议
时间: 2023-02-16 15:30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2月15日下午,团市委、市青联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单位汕头市润都混凝土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汕头市团属社会组织、市青联会员团体联席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团属社会组织、市青联会员团体的联系、服务和引导,搭建各社会组织沟通交流的平台。团市委书记曹安定,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黄山,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各团属社会组织、市青联会员团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团属社会组织和市青联会员团体负责同志分别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加强团属社会组织、市青联会员团体之间的横向联动与协作,推动各协会之间密切协同、项目共通、资源共享,为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智慧”。

会议指出,过去的2022年,各团属社会组织、市青联会员团体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团市委、市青联组织的汕头市关爱青少年助学工程、汕头市青少年主题征文比赛、筹集爱心物资助力潮南疫情防控等活动,在文艺创作、志愿活动、社会治理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各团属社会组织、市青联会员团体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期望,对青年工作的明确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筑牢青少年思想根基,始终把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要深入推进团属社会组织、青联组织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完善人员管理、财务管理等内部工作机制,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要找准能为善为的切入点,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和活动,提高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聚焦解决青少年“急难愁盼”,展现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市青联会员团体的责任与担当。

接下来,团市委、市青联将不断支持团属社会组织、市青联会员团体建设,让团的工作在社会领域“扎根壮大”,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