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团汕头市委组织青少年开展“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3-02-14 17:33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团市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2月13日下午,团市委、市青联组织机关党员、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少先队员等青少年在濠江区南滨路开展“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青春投入到“绿美广东”建设中。

青少年代表们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扶树正苗,默契完成各道植树工序,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青少年共同参与植树护绿行动,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贡献青年力量。一棵棵新栽的苗木迎风挺立,充满勃勃生机,将与青年共同茁壮成长,一同见证汕头市未来的创新发展。

绿美广东,青年先行。日前,团市委面向全市青少年发出“绿美汕头,青年先行”倡议书,号召青少年争做建设“绿美广东”的传播者、践行者、守护者。各级团组织、广大青少年纷纷响应,化身生态环境建设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践行、传播绿色理念,推进“绿美汕头”建设。一时间,青年林、护缘林、志愿者林等主题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为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动能。
接下来,团市委将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新风尚,为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