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机关团支部开展市直团建第一片区团建活动
时间: 2022-10-31 12:59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强化党建带团建工作,加强市直各单位团组织、机关与“两新”团组织之间联系,10月28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团支部组织市直团建第一片区开展团建活动,邀请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田洪凯以《捕捉光影,发现美好——手机拍照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应用技巧》为主题讲授摄影技巧。团市委机关团支部青年团干、市直团建第一片区团干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中,田洪凯会长从智能手机的拍摄功能技巧、操作、构图等方面,结合会议拍照、大型活动、集体合影中的大量具体实例深入浅出进行讲解剖析。此次培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参训人员不时拿出手机对照操作,根据指导在现场进行拍摄练习,强化所学技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包括摄影的专业理论和会议、活动拍摄的基本要领,既考虑到具体工作需求,又有效提高了摄影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图片资料的收集与使用技能,更好地记录团务工作实践。

下来,机关团支部将继续搭建对话交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沟通平台,不断提升团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