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大会
时间: 2022-10-31 12:59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10月31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团市委机关、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全体人员、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抓住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成就的强大现实说服力,鲜明揭示政治优势、理论优势和制度优势,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汕头共青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认真落实青年工作战略性要求,探索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汕头实践,凝聚汕头青年积极投身“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主战场。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党建带团建,纵深推进汕头共青团改革,不断加强共青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谋划部署,迅速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汕头共青团落地见效、取得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