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开展2022年“青春情暖”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2-10-31 12:58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做好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工作,营造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10月28日下午,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共青团金平区委员会和共青团安利(中国)汕头分公司委员会联合开展2022年汕头市“青春情暖”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心理辅导志愿者为困境儿童精心准备了健康营养课堂以及太空主题活动,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讲解儿童肥胖、自身抵抗力下降等日益普遍的青少年成长问题,引导孩子们从均衡饮食、乐观心态、适量运动以及充足睡眠四个方面打造健康的体魄,并通过太空知识有奖竞答等互动小游戏,普及太空基础知识,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一颗向往太空、科技兴国航空梦想的种子。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锤炼健康体魄,培养自信昂扬的心态,为孩子们塑造健康人格、追求远大理想树立积极导向。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困境儿童活动,着力提升关爱服务精准度、覆盖面、有效性,为困境儿童营造健康和谐、宽松愉悦、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广阔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