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开展2022年“情暖童心”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2-10-31 12:5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做好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工作,营造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10月28日,由团市委主办,团金平区委承办的“情暖童心”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金平区玉井小学开展。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为11名困境儿童送上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大礼包,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勇敢面对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此次活动,不仅对困境儿童在物质上进行关心,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接下来,团市委将持续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整合拓展社会帮扶力量,为困境儿童未来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