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赴潮阳区调研共青团重点工作
时间: 2022-09-23 12:49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9月22日,团市委一行到潮阳区调研“命脉工程2.0”“青年大学习”等重点工作。团市委副书记黄山、团市委有关部室、团潮阳区委、街道(镇)团(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潮阳区委会议室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团潮阳区委主要负责同志重点围绕“命脉工程2.0”“青年大学习”推进情况作汇报,总结今年来团区委有关重点工作,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措施。团市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与各街道(镇)团(工)委负责同志就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交流,通过精准、靠前指导,引导推动广大团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攻坚克难,力争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

会上,调研组一行对潮阳区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广大团干部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结合实际推进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挖掘工作亮点。二是培养优良作风。要始终密切关注青年群体,善做“青年友”。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区各级团组织要主动向党组织请示汇报,争取党组织对团工作的支持;要完善各级联动工作机制,积极与区直有关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推进团的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