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提升技能,为“心”护航 │ 2022年汕头市应急志愿者心理疏导分队培训活动
时间: 2022-09-21 23:1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共青团汕头市澄海区委员会联合开展2022年汕头市应急志愿者心理疏导分队培训活动,不断提升我市应急志愿者队伍成员专业素养和心理疏导能力,进一步完善我市应急志愿服务体系。

活动邀请沐阳教育心理咨询师为汕头市应急志愿者心理疏导分队开展专题培训,活动中通过宣讲、提问、聆听、引导等环节,以理论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围绕心理服务个案分享,困难案例督导,回顾服务过程为志愿者们讲授心理援助、疏导的要点及技巧。在分享互动环节中,志愿者纷纷表达自己在志愿服务中遇到的难忘经历和解决问题的办法等,提供了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

接下来,团汕头市委将持续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心理疏导培训和志愿服务队伍建设,为建立健全应急志愿服务体系储备专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