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为未成年人成长保驾护航∣“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河浦中学
时间: 2022-09-23 02:49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培养未成年人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引导广大青少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2日,由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汕头市濠江区委员会承办的2022年汕头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汕头市河浦中学。


活动现场,来自濠江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志愿辅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接受同学们面对面的心理咨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业压力大、情绪调试能力差、人际关系紧张、早恋等问题,辅导老师进行全面系统的答疑解惑,对种种心理问题如何应对进行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同学们踊跃参与、彼此沟通交流,在愉快的氛围中释放压力,合理调节心态,掌握情绪疏导方法,提升心理健康素质。


接下来,团市委将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主题,持续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通过宣讲、志愿服务等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守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