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振兴乡村 不负青春 | 团市委在龙湖区珠池街道召开大学生志愿者慰问交流座谈会
时间: 2022-09-23 16:1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团市委一行到龙湖区珠池街道看望慰问2022年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大学生志愿者,并与团龙湖区委、大学生志愿者召开座谈会,就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工作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大学生志愿者围绕入职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谈了心得体会,并对未来的工作作出了展望。团龙湖区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龙湖区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的实施情况并代表志愿者提出了一些普遍遇到的问题。


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了解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团龙湖区委的工作实绩,详尽解答了相关疑问,并寄语志愿者: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立场,沉下心来做实事,面对困难积极应对,用实际行动展现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担当;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既要干好手头工作,又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多交朋友,多调查研究,努力开创志愿服务乡村振兴新局面;三是要严于律己,严守政治底线、安全保密原则和纪律要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良好的作风形象。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关注乡村振兴大学生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志愿者投身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志愿者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