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线上线下齐发力!“强国复兴有我”鮀城青少年云读行动开始啦……
时间: 2022-06-14 10:0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烈氛围,6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和汕头融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22年汕头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强国复兴有我”鮀城青少年云读行动启动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汕头市青少年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龙湖区翰苑举行。

    活动启动了“强国复兴有我”鮀城青少年云读行动,围绕全民阅读“七进”工程,结合线上线下活动,借助汕头电台“一路书香”栏目等平台,将青少年在校园里的阅读感悟,通过广播传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自觉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活动上,中国联通汕头市分公司向团市委赠送《“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汕头市青少年主题征文比赛获奖作品集》,主办方还向获奖者代表颁奖。



    结合阅读活动,活动现场邀请获奖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分享阅读心得感悟。
    活动中,来自汕头大学文学院、汕头文化艺术学校的青年们分别以情景剧《泰来》、合唱《我们的新时代》,讲述五四青年故事,展示党史、团史红色文化。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汕头市青少年主题征文比赛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小学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2名;初中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2名;高中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8名。本次云读活动将从6月13日起在FM102.5汕头电台音乐广播周一到周五14:00持续播出,同时,在“文明汕头”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