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博(硕)士在行动--团市委组织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02-07 15:04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促进博(硕)士人才的沟通交流,2月6日上午,团市委组织汕头市博(硕)士到礐石风景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博(硕)士青年志愿者的力量。




活动中,博(硕)士们向景区游客派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知识手册》,宣传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动态和科学知识,倡议游客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注重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出行,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倡导就地过年,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随后,博(硕)士们对景区沿途环境进行清洁,清除道路草丛的垃圾,为景区增添一份岁末“新意”,提高景区新年“颜值”,营造携手共创美丽汕头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团市委将博(硕)士交流联谊与志愿服务相结合,通过发动博(硕)士青年志愿者主动投身到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让博(硕)士青年在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中与志趣相投的青年朋友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在改善环境卫生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向群众展示了博(硕)士青年志愿者崭新的精神风貌,汇聚起青春正能量,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注入了一抹属于青春的亮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