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汕头市举办2020年汕头市“领头雁” 农村青年人才——青年乡厨培训班
时间: 2020-09-29 12:2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李希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大力推进实施新时代汕头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两帮两促”行动,9月27日,共青团汕头市委联合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举办了2020年汕头市“领头雁”农村青年人才——青年乡厨培训班开班仪式,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领导、团市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和近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取一体化教学方式,培训团队由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国家级烹调(粤菜师傅)技能大师、工作室首席大师陈少俊老师领衔。在接下来为期3天的培训里,学员们将系统学到油泡鲜鱿、板栗炆鸡、潮汕蚝烙、老式炊鱼等潮汕特色菜品。在第一天的学员实操环节中,老师一一为学员进行指导,教授如何制作油泡鲜鱿。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合理、教学内容丰富,他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据悉,举办此次“领头雁”农村青年乡厨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培育“领头雁”农村青年人才,助力精准脱贫的工作要求,也是团市委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的直接体现。团市委希望通过此次“青年乡厨”培训班,各位青年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将学习成果在实践中应用、检验,力争以新方法、新举措、新风貌吹响乡村振兴的冲锋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