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召开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9-28 15:24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9月23日,团市委召开汕头市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会议,团市委负责同志、学少部负责同志、汕头大学、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以色列理工大学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汕头大学、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以色列理工大学团委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并围绕学联学生会改革目标和定位以及学联学生会的改革现状和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全市各高校要以团中央、教育部联合下发了《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为纲,全面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围绕改革特别是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任务列表,结合实际制定细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改革措施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市各高校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要深化团学改革,把握重要时间节点,确保完成改革任务。要加强学习交流,市级层面加强统筹协调,校级层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各项团学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