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时间: 2019-07-26 17:12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7月26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团市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成海鹰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习纲要宣讲。

学习会上,成海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机关干部宣讲,从专题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共产党人永远的奋斗目标等内容出发,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对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纲要》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团市委机关及其下属单位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深化思想认识,领悟精髓要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永葆奋斗精神,勇担职责使命,为汕头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