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时间: 2019-05-14 16:3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5月14日上午,团市委传达学习贯彻5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各部室和下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大局,不等不靠不观望,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按照“标准高、调子低、作风实、效果好”的工作要求,坚持“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做好汕头共青团的各项工作。要坚持少开会、开短会、少发文,多深入基层、多到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解决基层团组织软弱涣散等突出问题。要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汕头青年为开创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新局面,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沿海经济重要发展极,打造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