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市发改局召开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19-05-07 10:44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5月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主题团日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海澜在座谈会上向全局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祝贺,勉励广大青年用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接好时代重任的接力棒,用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业绩告慰五四先驱,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汕头篇章作出发改青年应有的贡献。

吴海澜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系统论述了“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青年”这一重要课题,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广大青年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成才课。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厚爱和对青年工作的深邃思考,是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指导和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的光辉指南。

吴海澜同志强调,全局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要锤炼过硬本领,做汕头发展改革工作的开拓者;要彰显青年力量,做汕头全面振兴、协调发展的搏击者;用奋斗和奉献让五四运动精神薪火相传。

座谈会上,局青年干部先后发言,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爱国之志,在推动规划落地、经济管理、有效投资、重点项目、深化改革等工作中大显身手,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用奋斗交出一份闪亮的青春答卷。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局将继续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用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业绩让五四精神在市发展改革局放射出新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