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汕头市举办“圆梦汕头电大”学员交流营活动
时间: 2019-04-03 09:4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圆梦计划——广东新生代产业工人骨干培养工程”(下称“圆梦计划”)学员骨干的联系培养,打通新生代产业工人成长发展向上通道,夯实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团汕头市委决定在汕头广播电视大学开展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圆梦计划学员交流营”汕头市学员骨干培训活动。活动于2019年3月17日在汕头广播电视大学校本部举行。

汕头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程耿,团汕头市委学少部部长张泽霞,汕头广播电视大学相关部门以及2016-2018级表现优秀的“圆梦计划”学员出席并全程参与了交流营的课程和活动。

交流营开展了开营仪式、专题讲座、拓展活动、课程培训、“美化汕头”志愿活动等。

汕头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程耿和团汕头市委学少部部长张泽霞分别致辞:号召圆梦学员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做贡献,在汕头新一轮的大发展中勇当弄潮儿,筑梦汕头,圆梦汕头,为汕头的建设添砖加瓦。

汕头广播电视大学副教授张志强老师在专题讲座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就新生代产业工人在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申办亚青会及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时代大潮中圆梦青春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期望。

随后,学员们分组开展了团队破冰和拓展训练,活动增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启迪学员挖掘自身潜能,发挥创造力,体会策划应对的重要性;激发和强化学员运用团队智慧,以积极的心态、创新意识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学员们在团市委和校领导的带领下,积极投身“美化汕头”的活动中,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