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19-03-20 10:1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3月19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全市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会议和市委方利旭书记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全市共青团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谋划,制定方案,在汕头共青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汕头的“落实发展年”,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学校工作理念,重点抓好青联换届、《汕头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等重点工作,推动汕头共青团工作取得成效,为全力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