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汕头市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十八期汕头青年大讲堂宣讲活动
时间: 2019-03-19 16:40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37日,团市委、市青联在汕头合胜影城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八期汕头青年大讲堂,邀请了原广东省委党校副校长、巡视员、汕头青年宣讲团顾问陈鸿宇教授作题为带你了解一个经济史中的真实汕头的示范宣讲。来自我市各行各业200多名青年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张林主持。

宣讲会上,陈教授通过大量的数据和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汕头开埠后独特的发展道路,就如何加快汕头特区发展、成为广东现代化沿海经济带的重要发展极提出了许多可行有效的方式方法。陈教授指出,汕头经济特区的发展,离不开全市广大青年的矢志奋斗。青年要更有远见看待汕头的发展,对未来充满信心要积极融入汕头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大潮中,一起为汕头特区再创辉煌做出新的贡献。


接下来,团市委将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在全市共青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将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汕头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落实发展年”的要求结合起来,并组建“汕头青年宣讲团”开展示范性巡回宣讲活动,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汕头经济特区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团市委宣传部、市青联秘书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