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举办汕头青年大讲堂——颈椎腰椎保健知识讲座
时间: 2022-06-28 15:29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6月25日上午,团市委在市中医院东院区举办汕头青年大讲堂——颈椎腰椎保健知识讲座活动,为青年人才提供健康保健知识,帮助他们缓解工作生活压力,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来自我市近40名博(硕)士青年人才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汕头市中医院骨科三科(颈肩腰腿痛专科)副主任医师张敬灿以“颈腰椎常见病预防保健”为主题,围绕青年工作生活中常见的颈腰椎病现象以及如何预防颈腰椎病进行讲解,并现场与大家互动,解答相关问题,使青年人才掌握防治颈腰椎病的方法,提升了广大青年人才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通俗易懂,贴近青年健康实际,让人受益匪浅,以后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强建的体魄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时代发展,紧贴不同青年的时代特点和实际需求,用心用情做好引才、留才、聚才、育才的工作,让青年人才更快更好地融入汕头、扎根汕头,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