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课进家门·关怀暖人心 团市委开展七一节前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时间: 2020-06-24 22:4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团市委一行前往困难老党员家中慰问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实践党课活动。


    团市委一行详细询问老党员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的困难,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赠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民法典》等书籍。


    针对老党员身体不便,无法正常参与组织生活的实际情况,团市委机关党委坚持送党课上门,努力营造“惑时有人解、病时有人望、困时有人帮、老时有人管”的党内关爱氛围,同时避免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长期游离于组织之外。团市委负责同志现场用深入浅出的话语为老党员及团市委一行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勉励老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继续发扬老党员的精神风尚,传承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