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项目 > 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
“12355阳光备考直播公益课堂”正式开课
时间: 2020-06-22 10:44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为助力我市万千学子备战中考,团汕头市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12355阳光备考”直播公益课堂,结合当下青少年的身心发展及实用心理咨询技术,为广大中高考考生们带来“疫情下,中高考考生如何应对考前压力”等公益直播公益课,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全力发挥教育信息化和融媒体传播优势,使全市中学生能够以更佳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成绩迎接2020年中高考。


6月20日晚上,活动邀请汕头市阳光热线志愿者林桂珍老师在汕头青年抖音号、快手号等平台为全市学生讲授中考前备考心理调适网络直播课。直播中,林老师结合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与在线观众交流分享考前的心理辅导经验,分享缓解考前压力的具体技巧,帮助学生以更好的姿态备战中考,直播得到不少学生和家长的点赞和留言,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活动累计近10万人收看。


接下来,主办方将继续邀请心理老师开讲高考前的心理调适,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为全市考生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