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项目 > 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
团市委举办“汕头市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走进校园论坛”活动
时间: 2016-08-09 15:33  来源: 汕头市共青团 发布机构: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2010524下午,由团汕头市委、市学联主办,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汕头市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走进校园论坛”活动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我市青少年学生代表500多人参加了论坛,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副教授郭琳琅,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许廷贤同志出席了论坛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市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的专家队伍,特邀市青少年研究所所长林振伟同志,广东省粤东高级技工学校心理资讯室科长、高级职业指导师张眺博同志,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曾锐同志,汕头法律援助处副主任黄玉海同志分别就“怎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怎样提升就业素质”、“怎样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怎样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等几大类青少年学习、生活、工作中所碰到的热点、难点问题,采用嘉宾主题演讲、现场咨询和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努力帮助青少年解决成长过程中有关理想信念,就业技能、心理健康、权益保护、政策法规等方面的难题。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许廷贤同志在讲话中介绍了汕头市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以及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对青少年提出希望,希望青少年要了解青少年法律法规,把握人生成长方向,通过合法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力所能及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共同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副教授郭琳琅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引导青少年以合理、合法途径实现自身利益,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希望青少年树立正确人生志向,把握人生成长方向,在关心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关注心理的健康,在关爱自己的同时也关爱别人,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能努力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