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项目 > 青年文明号
团汕头市委召开2019年度汕头市青年文明号评审会
时间: 2020-07-22 17:40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保持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先进性,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中的模范带头作用,7月21日下午,团市委召开2019年度汕头市青年文明号评审会。



7月16日下午,团市委召开2019年度汕头市青年文明号资料评审会。评委们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围绕领导重视、五个一流(即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安全生产等三个方面,对参评集体的计划、措施、自查、申报、考核、表彰、总结,活动记录、图片等资料逐一进行认真审核。



7月21日,团市委在澄海区澄海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汕头市青年文明号现场评审会。各区(县)团委、汕头大学、汕头海关团委青年文明号工作负责人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1个市级青年文明号申报单位(集体)代表约80人参加了评审会。




本次现场评审会采用集中评审形式,各参评单位分别以“播放PPT+演讲+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申报单位的基本情况、创建情况(包括创建规划、创建主题、创建口号、创建目标、服务承诺、创建措施、创建活动制度建设等)、创建效果、存在问题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展示。各参评集体所作PPT版式精美、内容详实、亮点突出;演讲表达清晰、动作得体、配合默契;答辩反应迅速,紧扣主题,展现了过硬的业务水平和激昂的青春风采。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评委与选手互动热烈,评委点评切中要害、妙语连珠,现场评审流程环环相扣,紧密衔接,达到了预期效果。


根据《2019年度汕头市青年文明号现场评审实施方案》,综合资料评审和现场评审结果,共有15个集体将命名为2019年度汕头市青年文明号,现予以公示如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