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项目 > 青年文明号
团汕头市委到扶贫村开展“阳光成长”乡村青少年心理健康关爱行动
时间: 2020-06-22 10:35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培养青少年良好的心理素质,加强我市青少年特别是乡村青少年的心理教育,增强青少年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围绕新时代广东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两帮两促”行动,6月18日,团汕头市委在挂钩扶贫村潮南区陇田镇西湖村西湖小学开展汕头市“阳光成长”乡村青少年心理健康关爱行动,西湖小学学前班至6年级共117个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李晓端和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暖阳阳心理咨询的志愿者们分别为学生带来了中国传统美德中的礼仪文化、心理健康讲座、团队拓展等辅导,通过游戏和拓展的方式,让学生们体验到不一样的公益课堂,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还通过摆放12355心理知识宣传展板、发放12355心理知识宣传手册、小礼品等方式与同学们互动,对12355心理咨询热线进行宣传。



    接下来团市委将根据《新时代汕头市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两帮两促”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着重实施乡村青少年心理健康关爱行动,依托“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各级团组织,联合社会心理辅导机构为我市乡村青少年开展更多的关爱行动,让乡村青少年阳光下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