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南澳县
绿色青春行 助力美南澳——团南澳县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3-02-15 10:29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2月13日下午,团南澳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2023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南澳分会场),并在云澳镇云祥浦羌坑北侧山地(即云澳镇赤石湾对面山片)开展“绿色青春行 助力美南澳”义务植树活动。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队主要负责主会场的签到、指引、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一队负责同团员青年们一起参与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活跃在植树会场的各个重要点位,为整个会场提供入口签到指引、秩序维护、沿途提供补给等志愿服务。

植树现场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团员青年同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水桶等劳动工具,人人热情高涨、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或挥锹铲土、扶正树苗,或踩实泥土、提桶浇水……各个环节都衔接有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青年林”在土地上扎根,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给二月的早春增添了一份勃勃生机,也为南澳县生态建设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引导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履行植树义务,“爱绿、植绿、护绿”,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