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龙湖区
“情牵龙湖,启航幸福” | 团龙湖区委联合举办青年“共植一棵树,共护一片林”联谊活动
时间: 2023-02-15 16:5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推动《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综合试点(2021—2023年)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共促青年婚恋工作的协同推进,213日下午,团龙湖区委、龙湖区文明办联合举办情牵龙湖,启航幸福”——2023年龙湖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系列活动暨青年共植一棵树,共护一片林联谊活动,来自全区各单位近80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时光。活动现场,单身青年种苗、填土、扶正、浇水……在相互协作中共同种下象征着希望的桃花树,并一起系上“护缘林”的心愿卡,同植一棵护缘树,共造一片青年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拓宽了交友的平台,收获了劳动的快乐,促进了彼此的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为龙湖区单身适龄青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引导青年树立健康、理性的婚姻观和恋爱观,弘扬文明婚恋新风尚,更是以实际行动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贡献一份青春力量,营造了全民参与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