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龙湖区
龙湖区城管局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1-03-16 11:03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三月已至,阳光正好,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约而至。3月12日上午,龙湖区城管局团支部在珠池街道永安社区开展了以“党建带团建,绿色献亚青”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从挥锹铲土、夯实泥土到扶正树苗,每道工序一丝不苟、认真到位,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奋战,数十株火焰木树苗迎风挺立,社区更加生机勃勃。


种植环节结束后,党员、团员们在新种的树下共同学习了一堂名为《学党史办实事 强服务促履职》的党课。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奋斗历程,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习党史有利于我们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党课要求党员、团员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系列伟大精神,继承宝贵精神财富,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城市管理工作中走在前列、当好尖兵。


近年来,龙湖区城管局团支部在局党组及团区委的引领下,热烈响应全区“创园”、“创森”等行动号召,积极组织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等全区性的爱绿护绿活动,结合局工作职能,将绿色发展理念渗透到机关、社区、校园和企业,大力弘扬生态文化,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形成了共建共享共治的格局。下来,团支部将继续开展与城市管理相关的义务活动,为巩固全市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成果、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进一步营造“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风气,增进群众绿色福祉,迎接亚青会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