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金平区
金平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18-05-16 10:40  来源: 汕头市共青团 发布机构: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5月8日上午,我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引导我区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金平青年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面向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活动上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先进团(工)委、团(总)支部。区委陈斌副书记,团市委陈学勤副书记,团区委蔡宋欣书记、林毅副书记,区教育局罗敏副局长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陈斌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金平青年过去一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聚焦青少年思想引领这一核心主业,守好青少年思想引领“责任田”,引导广大青年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紧扣新时代世情、国情、党情和青年情的大背景,把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服务“四个走在前列”的先进性彰显出来,让团的底色在党旗的引领下更加鲜艳;三是要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从本职岗位做起,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努力为金平区全面振兴协调发展增添强大的青春能量。

(团金平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