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项目 > 海外青年统战
“迎亚青盛会 跑激情汕马”汕头市青联港澳委员回乡参与2019年汕头国际马拉松
时间: 2019-12-23 14:5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迎亚青盛会,跑激情汕马1222上午7点半,2019中国交建·汕头国际马拉松如期而至,准时鸣枪,来自海内外37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名参赛选手共同体验这一极具汕头人文特色的马拉松赛事,在奔跑中尽展激情与活力。


本届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汕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赛事频道(CCTV5+)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蔡勇,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林瑛,中国交建工会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交建监事、工会联合会办公室主任姚彦敏,市领导郑剑戈、谢泽生、陈向光、林依民、陈武南、曾湘澜出席起跑仪式并鸣枪发令。




为增进港澳青年的爱国爱乡之情,加强汕港澳青年文化交流,汕头市青联组织了10港澳青联委员回乡参与2019年汕头国际马拉松赛事,亲身感受汕头浓厚而独特的文化魅力,体验汕头马拉松的精神与魅力,共画汕港澳青年同心圆。

港澳青联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汕头马拉松办得十分成功,独具特色,特别是在赛道的布置中充分展示了汕头的海滨风光、商埠风采和文化风韵,跑出了最“潮味”的汕马。期待明年能继续回汕参与家乡的赛事,为第三届亚青会在汕头的举办添彩助力。

(市青联秘书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