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项目 > 海外青年统战
汕头市青联港区委员赴广州开展“粤港澳 大湾区建设”学习考察
时间: 2019-12-23 12:44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粤港青年交流,助推汕头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1218日,由汕头市委统战部、汕头市青联共同组织汕头市青联港区委员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学习考察团一行20人前往广州市创新创业基地企业参观学习。


港区青联委员们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州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广州大学城国家双创基地、有米科技、九尾科技等大湾区潮青创业的优秀企业,听取负责人对运营模式、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等介绍,并与广州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进行交流。








港区青联委员们对国内优秀企业创新的经营模式,大湾区开放的环境、优质的创业条件以及国家对粤港澳青年在内地创业提供的支持力度深感赞叹,纷纷表示,大湾区建设带来众多创业就业机会,接下来要抢抓机遇,推动深度交流,推进事业共建,更要发挥带动作用,让更多香港青年多回家看看,共迎发展良机。

下来,汕头市青联将摸索打造具有汕头特色的港澳青年创业实践、实习体验等平台,推进汕港青年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助力港澳青年更好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培养壮大爱国爱港爱乡的新生力量,共画青年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