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红领巾风采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团汕头市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领巾巡讲团志愿宣讲活动
时间: 2022-09-26 09:51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9月25日上午,团汕头市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领巾巡讲团志愿宣讲活动,组织汕头市红领巾巡讲团志愿者走进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向在场观众讲述红色革命故事,将志愿宣讲打造成激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亮丽风景线。

图片

活动中,小讲解员们与在场的游客群众一起回顾革命先辈在此奋斗的光辉事迹,一起感悟伟大革命精神,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游客观众纷纷表示,小讲解员们讲解得十分生动细致,让我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英雄气概、高尚情操和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青少年志愿宣讲、先进个人故事分享、主题团队日活动等形式,引导团员青年、少先队员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