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濠江区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濠江少先队开展纪念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时间: 2021-10-21 14:38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教育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团区委牵头各学校少先队组织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濠江实验学校
    濠江华附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启动仪式。鼓励队员们积极参与争章,在争章活动中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并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班会和一年级队前教育系列主题班会课。



    濠城学校
    濠城学校结合“六知六会一做”、“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分批接受新队员入队。组织二年级第二批新队员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做新时代好队员”入队仪式,引导新队员坚定理想信念,高举队旗跟党走,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珠浦第一小学
    珠浦第一小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立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落实分批入队,规范入队程序和庄严入队仪式,于近日举行2020级学生第二批次入队仪式,在仪式中培养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让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马滘实验小学
    马滘实验小学围绕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举办少先队队员集体入队仪式、红领巾巡讲团宣讲、“红领巾奖章”争章等各具特色、内容丰富的少先队活动。让少先队员在活动中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参与中不断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 


    红光小学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红光小学开展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三寮小学
    三寮小学以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为契机,举办入队仪式、主题班会,启动“红领巾奖章”争章,教育少先队员“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引导少先队员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