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濠江区
“义诊进基层 团情暖民心”义医义诊活动走进河浦怀德广场
时间: 2020-11-11 09:55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响应新时代广东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两帮两促”行动的号召,帮扶困难青少年,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11月7日上午,由汕头市中医医院,河浦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共青团濠江区委员会主办的“义诊进基层 团情暖民心”义医义诊活动在河浦怀德广场举行,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的誓言。





同时,濠江区青年志愿者在现场协助主办方为社区居民们宣传医疗卫生、中医理疗等知识。据统计,本次活动提供各种问诊服务共500多人次,现场向群众发放医疗健康宣传册超1000册,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居民纷纷表示,便民利民的义医义诊服务,在给大家做常规身体检查的同时,还能学会一些简单的中医理疗知识,非常符合秋冬时节居民们的需要。





接下来,团区委将继续结合“两帮两促”,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持续开展一系列义医义诊惠民服务活动,让更多群众能够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提升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为精准脱贫、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