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2023年汕头市3.5学雷锋广场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项目服务单位招募公告
时间: 2023-03-02 10:40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今年3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带动社会各界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我委将于35日开展学雷锋广场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项目服务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3年汕头市3.5学雷锋广场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二、活动对象

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队伍、广大市民群众

三、经费预算

不超过人民币3.5万元(含税)。

四、申请条件
       申报主体需具备完成申报项目所需的资质,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组织机构健全,经营及社会信誉良好,近3年内无违法违规等不良信用记录;法律法规要求必须具备的其他条件。

五、服务内容

1.安排活动场地所需的背景板、舞台、摊位等设施、设备、材料等;
      2.落实专人跟进现场执行,安排活动现场照片拍摄、视频录制、视频剪辑制作等工作;

3.主办方交办的其他任务。

六、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需于202333日(星期)前将相关资质凭证发送至团市委指定邮箱:xdzdzx@126.com。团市委将进行综合评审,选定项目服务单位。


    联系人:唐舒敏    联系电话:0754-88291383   

                                       

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

2023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