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潮阳区
留住温暖 守望成长——团市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4-19 09:4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4月16日上午,由团市委主办,团潮阳区委承办的“留住温暖 守望成长”——2023年汕头市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潮阳区关埠上仓学校开展。

近期,天气转热,气温升高,青年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83台电风扇作为爱心礼物,现场赠送给该校的留守儿童。


活动还邀请了汕头市聆家心灵空间高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张雪老师为该校留守儿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实践课。张雪老师以《如何做绽放的自己》为题,重点围绕“我是谁”“目标和梦想”“如何面对困难”三大内容,通过层层游戏活动体验,帮助在场青少年正确认识自己,树立远大的理想,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有效推进留守儿童关爱保障和干预帮扶工作,同时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关心留守儿童,营造全社会携手共促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