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潮阳区
潮阳区返乡大学生暑期义教活动
时间: 2020-10-10 15:41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助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提高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经验和建设家乡热情,根据团省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青年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团潮阳区委联系文光街道团工委,结合“展翅计划”工作,由14名返乡优秀大学生组成义教志愿服务队伍,到文光西门小学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传递社会正能量,将党和国家的关怀带到小朋友们的身边,给他们带去更多的知识和关爱。






81日,本次义教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团区委书记吴潮锋、文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镇水等出席本次仪式,仪式上,团区委书记吴潮锋代表团区委向文光西门小学赠送学习体育器材一批,并由文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镇水向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授旗,随后,大学生志愿者代表陈振豪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倍珍惜此次锻炼机会,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结合所学本领做好本次义教工作,为家乡贡献青春力量。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展翅计划”在基层落地见效,丰富农村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