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澄海区
第20届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在澄海区宝奥城隆重举行
时间: 2018-05-02 15:44  来源: 汕头市共青团 发布机构: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4月28日至5月1日,第20届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在澄海区宝奥城隆重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的大批采购商热情参与。本次玩博会展出了儿童玩具,适合成人的高科技玩具,动漫产品及其周边,生产制造玩具的智能机械设备等,为澄海本地玩具企业与国内外采购商提供了一个交流交易的平台,极大地推动了澄海玩具产业的发展。

为更好地服务本次玩博会,共青团澄海区委员会在本届玩具礼品博览会组委会的关心支持下,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投身服务玩博会工作。玩博会期间,志愿者在现场提供咨询,签到,引导,翻译,会务,通讯报道等服务,出色地完成了服务本届玩博会的工作。

据悉,在本届玩博会开始之前,团澄海区委联合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外语系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募志愿者,通过邀请专业英语老师和宝奥城工作人员,经过两轮面试,最终挑选出100名优秀志愿者参加本届玩博会。
展会期间,志愿者真心真诚服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参展商、国内外采购商、普通游客的广泛好评。

(团澄海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